持续推进ESG实践管理 安踏集团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峰会

Aa
分享到:

  9月17日,安踏集团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峰会,并签署“工商界在行动-可持续产业发展共识”倡议,其可持续发展实践案例还入选了倡议的优秀企业案例。

  上述倡议由“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发起,邀请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中国企业签署,呼应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工商界承担国际责任的坚定态度。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联席CEO吴永华表示,可持续发展战略是公司的核心战略之一,已经明确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并推动“1+3+5”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落地。

管理相关推荐

管理推荐资讯

管理相关资讯

推荐报告

相关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