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住建委召开近零能耗建筑示范建设交流会

Aa
分享到:

为推动实现我区建设领域绿色低碳转型发展,3月30日下午,陈亚菊副主任主持了召开近零能耗建筑示范建设交流会,区发改委、区金融办、四大管委会、区级平台公司、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以及上海君道住宅工业公司等单位参加。

会上,上海君道介绍了上海地区在超低能耗建筑、近零能耗建筑方面的政策体系和实践经验,与会单位就渝中区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建设、绿色金融支持模式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渝中区住建委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2023年绿色建筑和节能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VIP专享文档

扫一扫,畅享阅读

建筑相关推荐

建筑推荐资讯

建筑相关资讯

推荐报告

相关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