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胜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培训会

Aa
分享到:

  本网讯 (记者 梁忠超 通讯员 唐沁)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结合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5月15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培训会。乡镇中心校和县直学校分管领导、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场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石庆荣就学校当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及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布置进行开班讲话。他指出,一是学校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制定符合本校的风险管控清单,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做好“日记录、周报告、月纪要”台账;三是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明确职责,严守校园食品安全“第一关”。

食品安全相关推荐

食品安全推荐资讯

食品安全相关资讯

推荐报告

相关图表